Uspot! 想知道第二阶段Uspot的提升计划吗?

这次的第二阶段Uspot提升计划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个部分-宿舍网络控制中心

在还没进行第二阶段的提升前,每当学生们想要在宿舍上网的时候都必须前往宿舍的末个角落或到宿舍办公室附近才能接受得到讯号等等的问题。
这次第二阶段的提升计划当中校方希望可以将宿舍的网络服务提升并且希望这项服务可以延展的各大宿舍(BLOK),以方便所有住户们能享用上网服务。
除此之外,在这项提升计划校方也将会把现有的网络控制中心(之前座落在各大宿舍的办公室附近)迁移到各大宿舍(Blok)的范围里。

目前这项计划无法在各大宿舍做全面化的Uspot提升。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各大宿舍的网络控制中心坐落在不是很合适的地点。所以在未找到合适的地点之前,第一部分的提升计划将会延迟进行。

恳请同学们谅解

第二部分-Uspot Access Point

相信住宿舍的朋友们都知道之前一个宿舍(BLOK)只有一至两架AP机。但这次的第二阶段提升计划校方将会在每一个宿舍(BLOK)安装至少4架AP机。

目前这项提升计划已经为某些宿舍带来了好消息。它们分别是K2,KTDI,K5,K6(不包括MSN服务),KTP和KPZ。

至于还未安装AP机的宿舍请别失望。目前提升计划正在进行当中。过不久后你们也可以享用同样的服务。

以下是其他宿舍安装AP机的时间期限为:

a) K10,K11- 八月3到4号
b) KC- 七月27号
c) K13- 八月5到6号
d) Kolej Serumpun- 八月19到21号
e) k17- 八月26到27号
f) Kosaas- 八月7到8号

为什么需要如此长的时间?

根据技术人员们所说他们需要充足的时间寻找合适的地点安装及做频率测试等等。目的是为了避免AP机安装后造成的网络干扰的现象发生。至于Kolej serumpun 方面, 由于太多宿舍聚集在那儿以及女生宿舍居多所以男技术人员们不方便在宿舍进出。为了完成这项提升服务他们只可以在特定的时段进入宿舍完成任务。

在此所有的学生代表们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愿得到同学们谅解~
 
Copyright © 欢迎来到博大中华 学生福利与投诉组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 newwpthemes Sponsored by Internet Entrepreneur